close

 今天, 為了幸福、健康、家人期待, 下定決心, 忍痛分手..... 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other009.jpg  

 

是的,  感謝您進來拜讀此篇...

相伴了15個年頭.... 

享享熊今日要昭告天下!  決定分手...

與相伴身旁的"香菸"說BYE BYE ~

 

"戒菸", 多麼困難的一項決定,

有抽菸習慣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,

以前,

茶餘飯後有它陪伴....

以菸會友讓我們幾個死黨可以暢所欲言......

兩指間的煙霧....曾是那麼的浪漫...

咳嗽時不曾拋棄彼此...

卡痰多次都未曾讓我倆感情變淡...

心煩時曾是唯一倚靠....

漲價時也是不離不棄....

當不吸菸的人不斷透過立法拆散我們時....

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堅定!!!

但是,

為了我的健康, 需要戒菸..

為了口袋的積蓄, 和菸分手

為了我的妻子,  菸這樣的伴侶不該存在....

other008.jpg  

 

我明白..菸癮會牽絆我一段很長時間...

手指間的思念或許會勝過於吃飯睡覺....

或可能這個分手的決定並不會讓我大富大貴...

也可能讓我羨慕路上可以盡情與它吞雲吐霧的主人...

我了解, 沒有人在乎我們的分手,

沒了煙也不一定會變得更聰明.....

但是,  這個決定是對的~   無庸置疑!!

15年的情感就此打住.... 

開始奮戰!  祝福我吧!!

也祝福每位即將與這種"伴侶"分手的人~

加油~ (相互打氣)

 

 

pic003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